挑战与机遇并存,政策与责任同在 ,21世纪房车在房车行业发展中一直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未来协会将与21世纪房车一起,组织车友活动,实践新型旅游方式,传播房车文化,推动房车行业发展,圆国人房车梦,祝21世纪房车在2017年再创辉煌!

房德和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秘书长

历史在时序更替中前行,梦想在砥砺奋进中实现。伴随新年的钟声,我们将昂首迈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年。在此,我谨代表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向全国从事自驾车、房车露营旅游行业的同仁致以新年的问候!
  在过去的一年,房车露营业态就如同营地中的篝火,一团火热,温暖人心,但如何将文件落地,抓好政策机遇,是每一位从业者需要思考的事情。在此,希望从业者都能够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发挥“工匠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行业发展从“心”出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刘汉奇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

在过去的几年里,自驾车房车营地发展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在多个文件中对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都有明确的要求,把发展和促进汽车房车露营旅游与消费提到了国家发展战略,重视程度前所未有。
  2017年,正是这些政策落地实施重要年份。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汽车露营分会将抓住机遇,携手各相关单位,以融合发展的观念来做好具体工作,为促进我国自驾车房车旅游持续健康的发展,推动健身休闲产业,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带动经济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出新的贡献!

林  洁

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汽车露营分会会长

我谨代表北京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向全体房车露营自驾旅游业同行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愿。衷心祝愿我国房车露营产业在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全体业界同仁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共同携手推动房车露营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做大做强房车露营产业。由衷希望RV WORLD成为宣传展示房车露营自驾旅游的窗口,同行间交流沟通的大平台,了解房车露营自驾旅游产业前沿信息的品牌刊物。让我们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里迎接房车露营产业腾飞发展的美好明天。

李  艳

北京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向所有关心和支持21世纪房车事业发展的人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回首2016年,房车露营行业佳讯频传,我们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感恩前行,背负着“让中国人享受房车露营美好生活”的使命,立下了“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房车露营企业”的铮铮誓言。
   展望未来,在凤舞龙飞的2017年,我们豪情满怀,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感恩 服务 成就”的价值观,发扬“诚信 团结 坚持 创新”的团队精神,开拓进取、与时俱进,迎接更加灿烂的明天!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衷心祝福中国房车产业蒸蒸日上,祝愿朋友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王继东

21世纪房车创始人兼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