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f("http://www.ef360.com/subject/2011newyear/images/yh.swf","100%","700","","transparent")
    中国房车产业方兴未艾、任重道远,市场空间很大,产业发展体系需全面强化,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供应商配套、营销和服务,以及房车露营地建设等诸多方面,都需要全行业同仁并肩协同、不懈努力!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在这岁末年初之时,衷心祝愿行业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家庭幸福美满、事业顺利有成、工作锐意进取、新年再创辉煌!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感谢21世纪房车十三年如一日的付出,感谢中国房车行业所有的从业者,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努力与奉献,中国房车才能从无到有发展到现在,我坚信中国房车一定会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房车委也会全力以赴,为房车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热切期盼房车事业蓬勃发展,在新的一年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秘书长
     新年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向业界全体同仁致以衷心的祝愿,愿21世纪房车在新的一年里策马奔腾,为中国房车露营事业的宣传和推广更上一层楼!继续不懈努力,充分借助媒体平台及社会各界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加强沟通与协作,为中国房车露营事业提供更加及时、有效的信息服务。梦想不断延伸,脚步依旧执著。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
     这是一个休闲产业大有作为的时代,全国标准化将继续引领、带动、规范、提升休闲经济的发展,以2016为新起点、新辉煌、新舞台,愿新的一年谱写新的篇章!继往开来,让我们并肩共行,来支持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的继续成长;让我们振奋精神,来助推中国房车露营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让我们心手相连,来见证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的变化和进步!


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
     汽车露营在中国冬天已过去,正以满腔热忱的方式迎接春天的到来!犹如一匹骏马腾飞全中国!感谢21RV为中国房车露营事业的发展和推动所作的不懈努力和贡献,希望在猴年继续得到你们的支持和配合,继续构建桥梁作用,使房车露营的宣传和推广更上一层楼,也希望21RV在新的一年里更出彩,腾飞越高越远!

国家体育总局汽摩中心事业发展部主任
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副秘书长
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露营分会秘书长
     回首2015年,房车行业发展明显加速,加快自主创新、转变增长方式迫在眉睫;在房车市场机制的作用下,行业结构调整和加快自主研发指日可待;展望2016年,房车行业将呈现爆发式的发展态势,希望业界与我们同在,共同见证中国房车产业的做大做强。
    在新春来临之际,房车行业门户网站——21世纪房车网携手房车界企事业单位全体同仁,共同推出“2016新年寄语”,对行业致以新年的祝福,祝福奋进的中国房车行业前程似锦!祝福广大房车行业从业人员、房车车友幸福安康!
21 世纪房车创始人兼CEO
21世纪房车网2016新春贺岁专题
2016新年•寄语(排序不分先后)
  • 览众房车营销总经理刘玉蛟

    览众房车营销总经理 刘玉蛟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
    2016年将会是中国房车行业飞速发展的一年,览众房车必定会坚持不懈,保持最好的姿态迎接中国房车的大发展。追求永无止境!2016年希望业界同仁齐心协力,共创中国房车市场的美好明天!

  • 中天房车总经理 张顶云

    中天房车总经理 张顶云

    作为中国知名房车品牌生产制造商,我们有责任为中国露营产业的发展贡献发展力量,我们有信心在房车产品的制造环节,通过我们自身和行业的努力,积极推动行业发展,我们祝愿未来中国的房车露营行业市场越来越繁荣,让房车露营真正进入每一位国人的生活。

  • (宇通)凯伦宾威房车总经理高欣

    (宇通)凯伦宾威房车总经理 高欣

    凯伦宾威作为宇通旗下独立房车品牌,融汇了宇通客车20多年的客车制造实践与合作经验,是宇通发力房车市场的新起点。21世纪房车网作为行业内核心网络媒体,为车友与我们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在此,祝21世纪房车网越办越好,祝中国房车行业蒸蒸日上。

  • 北方旅居车总经理 张渠

    北方旅居车总经理 张渠

    北方旅居从2OO2年开始研制房车,14年来一直坚持梦想。我们深深地感到实现梦想多么不容易。今天,伙伴越来越多,趋势越来越好,我们依旧信心坚定,梦想坚持。值此新春,恭祝所有伙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大吉!

  • 五洲行房车董事长李健

    五洲行房车董事长 李健

    在2016年匆匆来临之际,向全国房车业、露营地行业的同业新朋老友,向一直不懈支持我们的二十一世纪房车网致以新年的问候。新的一年中,祝同业之间合作密切,共创我们行业的辉煌!

  • 春田房车董事长李希春

    春田房车董事长 李希春

    2015, 春田人也感恩社会各界朋友选择了春田,相信了春田,更感恩风雨数载,社会各界朋友为春田房车的发展壮大而付出的辛勤努力。

    2016,开启了春田新的征程,等待春田人的又是新的使命。让爱远行,别停下脚步,在春田,等你!

  • 瑞莱克斯董事长陈太军

    瑞莱克斯董事长 陈太军

    房车,她是记录----留下你我的脚印;她是蓝天----任你纵情翱翔;她是高山----让你享尽攀登的快乐。让我们把梦想、惆怅、欢乐……全部留给她。 愿房车行业不断腾飞,鹏程万里!

  • 亚特房车事业部总经理田明晖

    亚特房车事业部总经理 田明晖

    2016年将是房车产业飞速发展的一年,亚特房车会紧跟时代步伐,愿为房车行业及旅游产业的发展尽一份力,我们相信房车行业是充满前景的,亚特房车也始终与时代同行!

  • 戴德隆翠房车董事长缪雪中

    戴德隆翠房车董事长 缪雪中

    2015年是中国房车产业快速发展的一年,也是隆翠房车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的一年。2016年祝愿中国房车露营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祝愿《21世纪房车网》越办越好!

  • 梦之旅房车总经理滕波

    梦之旅房车总经理 滕波

    2016,注定是中国房车市场井喷式发展的一年。21世纪房车网多年来为中国房车搭建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大舞台,而今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国民思维方式的转变,这个舞台将更加夺目。

  • 德兴房车副总经理张晓白

    德兴房车副总经理 张晓白

    2016年,中国的房车市场将迎来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德兴将继续坚持制造安全、稳定、可靠的理念,用心制造适合中国的房车。 2016,我们的房车生活即将启程,愿大家和我们一起,享受我们的房车生活。

  • 帝盛房车董事长林玉森

    帝盛房车董事长 林玉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帝盛房车与业界同行们一同经历并见证了2015年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的成长与发展,在此祈盼2016年中国房车露营产业能够健康稳步的成长,让市场有序持久的发展壮大,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有所收获。 祝愿大家2016年猴年大吉、幸福安康!

  • 东风御风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熊伟

    东风御风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熊伟

    2016年,东风御风将继续坚持“用户第一”,针对不同地区和人群的用车需求,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超值的服务、更贴心的用车体验。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东风御风祝大家安康喜乐、万事如意!

  • 华晨专用车董事长 池冶

    华晨专用车董事长 池冶

    中国的房车露营行业已绽露美好的发展前景,并将在未来取得一个又一个阶段性的进展。值此发端之际,我们不仅在房车品牌和产品方面深刻投入,也有在露营方面的投资建设规划蓝图,华晨房车将与同行业一道,携手共行,为中国房车露营行业添砖加瓦。

  • 佳福尼亚房车董事兼总经理钱柏军

    佳福尼亚房车董事兼总经理 钱柏军

    佳福尼亚一家人秉承“坚持 诚信 感恩 幸福”的企业经营原则,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管家式的体贴服务;我们将继续开拓连锁营地的发展,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提高房车改装及维修技术,举办更多样化的房车客户体验活动,致力于推动中国房车旅游文化的发展。

  • 江铃旅居车副总经理项克冲

    江铃旅居车副总经理 项克冲

    2015年对于江铃集团旅居车来说是腾飞的一年,在新年来临之际,预祝全国车友2016年猴年大吉,万事如意,江铃集团旅居车将会在新的一年中带给车友们更多的惊喜,更大的实惠。同时,江铃集团旅居车愿与21世纪房车网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未来!

  • 德兴房车副总经理 张晓白

    大连宽大房车总经理 葛兰宽

    展望房车市场,希望早日繁荣,让更多中国人加入并喜欢房车以及房车带给人们的快乐!

  • 德兴房车副总经理 张晓白

    昆山汽车(丽途房车)总经理 吴明

    即将到来的2016,中国房车露营行业对我们而言,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份挑战。怎样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满意度的产品,必将成为丽途房车每一个员工最终的目标。我们的理念,专业成就品质之美!

  • 凌扬房车董事长付学斌

    凌扬房车董事长 付学斌

    凌扬汽车 愿与中国房车露营行业同发展,共繁荣。

  • 齐星房车董事长徐德

    齐星房车董事长 徐德

    律回春渐暖,万象始更新,展望2016,齐星房车激情满怀信心百倍,感恩所有的客户与朋友,鼓励和支持齐星房车的发展,选择齐星房车,物有所值,斯人可依,一路相伴同行,一生温暖无限。

  • 嵘野房车董事长王历涛

    嵘野房车董事长 王历涛

    嵘野房车在国家政策的同时,积极发展自身,在露营地用房车的租赁,销售方面将做出更多努力,提前做好市场产品定位,进一步了解市场消费需求和消费者的意愿,把握未来消费方向,紧跟时代潮流,应用世界最新生产技术生产出更棒更舒适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房车。

  • 上汽大通董事长、总经理蓝青松

    上汽大通董事长、总经理蓝青松

    2016年国内房车和露营旅游市场将蓬勃发展。上汽大通将基于国内客户需求,持续推出原厂品质的房车平台车及整车,积极参与房车生态圈建设,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房车品牌。

    祝21世纪房车网越办越好!

  • 顺旅房车副总经理张斌

    顺旅房车副总经理 张斌

    人生是一段旅程,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与每一个美丽景色,都有可能成为一生中难忘的风景。一路走来,顺旅房车不断学会选择,学会创新,学会欣赏。在2016年中国房车露营行业上,顺旅将在展示最新产品,掀起一番不一样的改装热潮,势必再创造辉煌。

  • 速腾房车副总经理 吴洋

    速腾房车副总经理 吴洋

    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我们生活的更有意义。有越野房车的旅行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越野房车更是旅行探险爱好者的最佳助手,因为它不仅能带你去任何一个你想去的地方享受家所拥有的美好生活,也是你在自然美景中随心所欲能移动的温馨城堡。

  • 新星房车常务副总经理 许永旺

    新星房车常务副总经理 许永旺

    2016的新星房车将一如既往用心为每一位房车车友服务。2016年新星房车将会推出自主研发的进口依维柯C型房车、营地拖挂房车。新星房车始终围绕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房车事业上不断拼搏奋进,努力为中国的房车事业增添色彩。梦想不断延伸,脚步依旧执著。

  • 毅宏房车副总经理沈志坚

    毅宏房车副总经理 沈志坚

    过去的一年,我们见证无数利好政策落地;我们见证一处处露营地落成开业;我们见证一辆辆房车驰骋上路!

    展望2016,毅宏房车将与国内乃至世界同行,交流切磋,携手与共!为所有房车露营爱好者打造出最优质的产品!

  • 众御房车总经理赵学锋

    众御房车总经理 赵学锋

    2016年,祝愿中国的房车产业蓬勃发展,祝愿21世纪房车网越办越好。众御房车将矢志不渝地将房车事业进行到底,为广大车友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祝愿大家新春快乐,猴年吉祥!衷心祝愿更多的车友早日实现房车梦想!

  • 骏奇房车总经理 王萍

    骏奇房车总经理 王萍

    在新的一年里,骏奇房车会继续坚持创新发展、以质取胜,力争在产品品质和客户保障方面保持行业领先,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高昂的斗志,开拓中国房车梦,为中国房车事业的腾飞奉献力量。

  • 德兴房车副总经理 张晓白

    太美房车总经理 贾宁

    送走了房车事业蓬勃发展的2015,迎来了即将全面爆发的2016,我们太美房车全体员工都准备好了给广大房车车友提供更周到,更完善的服务,让大家玩儿的更开心,更无后顾之忧!

  • 德兴房车副总经理 张晓白

    易泽特房车总经理 花千里

    2016年我们会继续努力,携手前进,展现出更多、更好、更优质的产品,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大家相信,拥有房车不再是梦想,他——就在你身边,相信我们,相信宾仕盾,相信21世纪房车网。

  • 海姆房车总经理 蒋宏

    海姆房车总经理 蒋宏

    随着中国房车露营行业的不断沉淀,2016年必将迎来行业的大发展,海姆房车呼吁业界同仁在行业人才培养、法律法规完善、露营产品体验、行业发展交流等方面齐心协力,让房车露营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让房车露营这种美好、幸福的生活方式走进更多的家庭。

  • 钧安房车董事长 宋向林

    钧安房车董事长 宋向林

    感谢这个充满机遇的时代,感谢所有的合作商户,感谢一直信任和支持我们的客户,让我们共同期待2016年房车露营事业会更好。

  • 圣东木屋总经理 李兴华

    圣东木屋总经理 李兴华

    2016年,定是中国房车露营行业大发展之年。圣东木屋以产品为基础,服务为核心,匠心营造可持续盈利的房车露营地。

    新的一年祝福各位房车露营人万事如意,喜乐安康。

  • 多美达(Dometic) 房车产品销售总监 郭怡

    多美达(Dometic) 房车产品销售总监 郭怡

    随着中国自驾旅游业的发展,房车市场的前景会越来越好,多美达作为舒适旅程的世界倡领者,我们将会为中国的房车制造商提供最优质的配套产品和一站式的供应服务!

  • 季候风房车董事长 黄飞腾

    季候风房车董事长 黄飞腾

    在缤纷的焰火和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值此佳节之际,江西季候风房车露营集团全体员工祝社会各界人士及新老客户,新年快乐!

  • 三华水陆装备总经理 樊群华

    三华水陆装备总经理 樊群华

    我的新年之愿是:愿我们的事业像UTV/ATV在沙漠里一样腾飞,愿我们的公司像磐石般坚强稳固,愿我们的员工像兄弟姐妹一样紧密团结,愿我们的朋友像青松一样长青,愿我们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圆满。

© 2002-2016 版权所有 2016新春贺岁专题